麦乐麦当当汉堡

🦊🐶
努力想办法躲审中
亚网:crispybread

【降】要和前男友拍尬关了,怎么办,在线等

    【02】


  欢迎回到虽然尴尬但是没关系。


  气氛很微妙,如果黄仁俊真的和李帝努不熟可能还会觉得有些暧昧,现在的他只觉得自己尴尬的能用脚趾抠出一栋SM大楼。


  这段如果播出去,黄仁俊真觉得自己不想见人了。


  眼看着气氛再一次尴尬下来,耳机里李楷灿这家伙再一次蠢蠢欲动,被动尴尬不如主动尴尬,黄仁俊抢在李楷灿之前开了口。


  “呃……要不然我们来做点任务吧,哈哈。”


  不管李帝努什么反应黄仁俊已经伸手去拿任务卡了,然而看清楚上面的字时他求助的看向拍摄组,要不然……我放回去换一张?


  可是不等黄仁俊开口李帝努便看准了时机接过那张纸片并大声朗读了出来“请两位嘉宾比较一下手的大小,并在画有对方手的纸上写下最想对对方说的五句话。”


  读完李帝努一脸无辜的看向对面的黄仁俊,对方漂亮的脸上挂着不友好的微笑。


  我恨你!


  任务已经读出来了,反悔显得格外刻意,于是面带微笑的黄仁俊举起了可爱的左手,小小的手掌和李帝努掌根相贴放在一起像个儿童。


  我恨你!


  手掌压在白纸上黄仁俊握着水彩笔画下一个可爱的轮廓递了过去,李帝努也很快完成了,看着纸上歪歪扭扭的痕迹黄仁俊忍不住笑了,对方过于遵守规则的把和他比较的右手按在纸上,所以左手画的鬼画符实在是有些好笑。


  “李帝努是笨蛋”写完之后黄仁俊又觉得不妥,他们可是只见过几面的人设,于是胡乱涂掉换了一句。


  “李帝努今年要加油!”


  “希望能和你的关系变好”


  “你是很优秀的队友”


  ……


  客套,官方,得体,黄仁俊十分满意的把A4纸举到镜头前展示了一下然后递给李帝努,对方也刚好写完了便直接递给了黄仁俊。


  “哥笑起来好可爱哦,像猫咪”


  什么鬼!黄仁俊脸猛的有点发烫,上一次李帝努用这个比喻还是在床上,男人故意逗他说他哼哼唧唧的声音像家里养的猫。


  躲着镜头黄仁俊看了第二条“很想和哥的关系再近一些”……还不够近吗?你还想多近?负距离都有过了!


  后面三条也类似,暧昧而不过分。


  这家伙肯定是故意的!讨厌一些没有边界感的前男友!


  胡乱给镜头展示了一下黄仁俊便把纸折起来说自己要好好收着,实际上他只想赶紧结束找个无人角落把它销毁掉。


  话题已经聊到别的了,可黄仁俊的脸颊依旧有些发烫,只好故作镇定的端起不远处的杯子喝了一口,对面的李帝努脸色有些微妙的看着他咽下那口水然后看着他道:


  “仁俊哥啊,那是我的杯子。”


  都咽下去了你才说,体贴的嘞!


  一双漂亮的眼睛微微睁大黄仁俊不可思议的看着他,手里的杯子一时间放也不是继续拿着更不是,这时候中本悠太开口了“帝努告诉仁俊其实你没有喝过,是骗他的。”


  “其实我还没有喝过,刚刚逗仁俊哥的。”


  “啊哈哈哈,原来是这样啊。”黄仁俊尬笑着快速把杯子放下,没等他说话李楷灿就紧接着发来了新任务“仁俊尼,让李帝努对你撒个娇,不然就不原谅他。”


  “哎一古——”


  黄仁俊发出一声无奈哀嚎,后台的两人笑的前仰后合,显然都是刚刚就谋划好的。


  看着李帝努的眼睛黄仁俊更是说不出口了,从前他和李帝努的相处更多的都是对方主动,撒娇什么的简直信手拈来黏糊糊的像只小狗狗让人完全无法拒绝,主动让对方撒娇什么的还是第一次。


  “帝努啊……你……你撒个娇我就不生气了。”


  这话一出口黄仁俊已经摆烂了,抬起手挡住眼睛不敢多看。


  “哦哦哦!”后台的李楷灿激动的抓着中本悠太的胳膊乱晃,两人一副磕到了的表情,恨不得立刻连发一百条指令。


  “仁俊哥想看我怎么撒娇呢?”


  这什么问题!黄仁俊一脸茫然的看着李帝努,撒娇还能怎么撒,支支吾吾的说了个随便你都可以,他实在是不太明白李帝努今天怎么回事,明明刚分手那段时间对方一见自己就黑着脸好像自己欠了他钱一样。


  十分听话的点了点头李帝努便撑在了桌子上猛的拉近了两人的距离,一瞬间黄仁俊听到了自己的心跳。


  “仁俊哥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李帝努语气软软眼睛弯着笑,完全是一副小狗表情,还不忘抬手摸了摸狐狸毛很是宠溺的样子。


  黄仁俊真的受不住李帝努撒娇。


  从前是这样,现在也是是这样。


  “我不生气的。”这句话黄仁俊说的真心,他从未真正生过李帝努的气,哪怕是分手前的争吵他也没有生气,只是感到了深深的无奈。


  胡闹了一会儿两人继续开始做任务,这次是李帝努主动拿的卡片,没给黄仁俊看他就直接念了出来“请用可爱的饰品装饰对方。”


  桌子边上放着一框饰品,随手从里面拿出来一样黄仁俊就愣住了,那是一个挂着铃铛的粉红色项圈,看了眼面前一脸期待的人黄仁俊嘴角抽抽,这确定是普通的增进友情的游戏?难道不是公司名游戏吗?


  “我觉得这个还……挺适合帝努的,哈哈。”


  粉红色的项圈被戴在了李帝努脖子上,黄仁俊手指尖都在微微颤抖,简单的扣子愣是弄了好几次都没戴上去,一只大手握住了他冰凉的指尖开口道“需不需要我来帮忙?”


  “啊,不用!”


  手一抖那项圈便从黄仁俊手里滑了下去,还好李帝努及时抓住送回到他手上,这一次黄仁俊不敢再分心,三下两下就戴好了。


  纯黑的长袖紧身毛衣配上这个项圈有些说不出的意味,尤其是李帝努后来又从筐里摸出来一对白色狗耳朵戴上,不得不说他俩之前都没玩过这么bt的。


  “我想看仁俊哥戴这个可以吗?”看着李帝努手上的铃铛猫耳黄仁俊无语,我说我不想戴你会同意吗。


  清纯男高的穿搭配上可爱猫耳,李帝努看着他的眼神都多了些别的。


  等两人都戴够了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黄仁俊就想抬手去把那猫耳朵摘掉,脸上虽然挂着笑容语气却十分急切的冲镜头那边说了一句“那我们这个环节就到这里吧!”


  手指还没碰到毛绒猫耳就被李帝努组织了,男人拿起了一边的拍立得说要一起拍张照片。


  “仁俊尼,让帝努帮你拍几张sexy的照片!”


  一直躲在幕后看好戏的李楷灿忍不住开口了,此话一出黄仁俊石化当场,那头的中本悠太也重复了一遍李楷灿的要求,李帝努自然是非常乐意的,但他要等着黄仁俊开口。


  “帝努啊,可以帮我拍几张照片吗?”黄仁俊自动过滤掉了那个单词。


  “好啊,哥想拍什么样的?”


  你干嘛非得这么问啊啊啊!黄仁俊头都大了还不知道是幕后两人故意的,支支吾吾半天回答不出李帝努的问题。


  “可以帮哥拍可爱的,漂亮的,帅气的,当然我还可以帮仁俊哥拍一些sexy的照片?要不然就拍最后这一种吧?”看着黄仁俊纠结的样子李帝努故意这样说,面前人儿的脸颊发烫,半天才点了点头说随便。


  什么乱七八糟的sexy照片,被指挥摆动作的黄仁俊可以说是欲哭无泪。


  “对对对就是把手握拳放在脸旁边!三二一——”


  咔嚓一声,相纸被送到了李帝努手上,因为李大摄影师特地选的角度照片上都黄仁俊漂亮点不行,眼里还带些埋怨更加可爱。


  两人紧接着又一起拍了几张,眼看着黄仁俊的脸越来越红,拍照时不自然的缩在李帝努旁边。


  短短几小时的拍摄黄仁俊已经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中场休息时间赶快找机会溜到了厕所,用凉水轻轻拍了拍后颈总算是觉得自己缓过来了,刚准备出去却差点撞上了推门而入的李帝努。


  “李帝努你!”


  刚刚憋着无法发泄的情绪让黄仁俊此刻很想说些什么,对上李帝努视线的瞬间却又放弃了,侧身想绕过男人回片场。


  “黄仁俊,”胳膊被李帝努用力抓住黄仁俊整个人都呆住了,傻傻看着眼前的人不明白他这是做什么“你能不能……你现在就这么讨厌我吗?”


  “我不讨厌你李帝努,我只是不明白……”


  不明白你为什么这样。


  “仁俊……”李帝努再一次叫他的名字,两人距离一点点靠近就在男人要吻到他的时候黄仁俊偏过了头,吻落在了柔软的脸颊上。


  “李帝努,当时是你要分手的。”


  说完黄仁俊便礼貌而客气的抽出了自己的手毫不犹豫的推门离开了,看着被关上的门李帝努叹了口气,他很想和黄仁俊谈谈。


  


  


  

  


  

评论(7)

热度(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