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乐麦当当汉堡

🦊🐶
努力想办法躲审中
亚网:crispybread

【诺俊ABO】取暖 END章

/诺俊 降


/ABO 先婚后爱 年下 架空世界


/对外冷淡对内狗勾总裁A×姐感温柔美人O


  12.


  “李总……之前那个方案又被退回了。”


  小心翼翼的把文件放在桌子上秘书小声说出这个并不是让人很愉快的结果,但李帝努却早已预料那帮老家伙绝不会轻易妥协。


  当下心情免不了有些烦躁,脑子里一团乱麻的李帝努拿起那本文件来再次翻看。


  他确定自己这次准备的万无一失,已经把所有的情况和收益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写在了文件上,可是那些家伙根本就没有看,只要是关于这个新项目的东西他们都一律驳回。


  “那之前申请的资金批下来了吗?我们的合作方,这次应该不会不配合了吧?”话虽这样说,可李帝努心下了然,这些老家伙有本事妨碍他一次,后面就还有无数次。


  “其实资金来源还有别的……要不要考虑从政界入手?”


  现如今黄李两家联手无疑是给李帝努增加了大量资源,他相信只要他开口黄仁俊不会不同意,然而李帝努不愿意,他不想因为自己私人的事情去影响到黄仁俊。


  之前因为同他结婚的事情黄仁俊就被旁人指摘,现如今如果搅和进李家的事情里,那便那会更加复杂。


  “回来啦?今天陈阿姨做了番茄牛腩可香了……”


  话还没说完黄仁俊就猛的被男人抱住了,李帝努的肩膀很宽很有安全感,被抱住的时候会让黄仁俊心跳加快,明明两个人连最亲密的事情都做过,却还是会因为一个拥抱而紧张。


  “怎么了诺诺?”自从黄仁俊从陈阿姨那里知道李帝努小时候的外号叫做诺诺之后就特别喜欢把这个称呼挂嘴边。


  比黄仁俊高大的诺诺抱着自己的Omega一时间竟然觉得自己有些委屈,舒缓的山茶香让他放松下来,埋在黄仁俊脖颈处狠狠蹭了蹭,敏感的腺体被弄的有些痒,黄仁俊下意识想推开他。


  “不要推开我……再抱一会儿……”


  已经习惯了和黄仁俊的生活,李帝努不敢想象如果没有黄仁俊他要怎么办。


  吃过晚饭李帝努早早就进了书房处理工作,喝黄仁俊这样的公务员不同,他加班的时间地点都是随机的,其实黄仁俊都知道,有时候李帝努下午特地赶回来就是为了陪他吃晚饭。


  大概是一起生活的这段时间让黄仁俊轻易察觉到了李帝努的情绪,准备好了温热的茶便轻轻敲门后进了书房。


  “……合同方案还是继续按照之前那样做,不需要改,那就先这样吧,各位还有什么事情我们明天再议。”合上电脑李帝努看到来人眼角露出笑意,接过黄仁俊手里的茶喝了一口舒缓了不少。


  “是不是工作上遇到什么问题了?”


  黄仁俊试探性的问了一句,他和李帝努的工作相差甚远,很多时候并不是很明白李帝努每天在做什么,却能感受到他低落的情绪。


  本想在爱人面前掩饰,听到黄仁俊的关心李帝努却不想再掩饰,把人搂到腿上坐着说起了这段时间董事会的反对与自己的对策,故意避开了资金的问题“我很想让他们理解方案是需要创新的,一辈子守着把稳安全的项目公司便无法前进。”


  “可是诺诺,”黄仁俊抬手摸了摸李帝努的脸颊,其实在他看来李帝努比他小,很多事情他都会尽力去包容理解他,可旁人不会“我永远无条件相信你是为什么?”


  “为什么?”


  “因为我爱你。”


  黄仁俊爱他,相信他,可董事会与李帝努不过是表面上的利益与合作,不会为了不确定的挑战作出退让与牺牲。


  温柔的吻落在李帝努嘴角,黄仁俊抱着他的脑袋安抚道“ 我们诺诺很多时候就是不擅长表达,当初你要是早和我说我也就不会一直误会以为你不喜欢我。”


  “不会不喜欢你。”李帝努听到这话有些着急,抓过黄仁俊的手落下一吻“我本来是想把所有事情都解决好,不想让你操心。”


  “可我是你的Omega,李帝努。”


  你不再需要永远一个人承担下所有问题。


  次日的董事会上出现了让所有董事都意外的人物,黄仁俊一身西装面带微笑的跟在李帝努身后出现在了会议室。


  所有人的目光瞬间落在了漂亮的Omega身上,对方也微微抿嘴一笑道“非常感谢大家今天来参加这个会议,接下来由我来介绍这次的方案,在这个过程中大家有任何问题或者想法都可以随时打断我……”


  明明是同样的方案,被黄仁俊重新整理排列之后竟然让人感觉耳目一新,更多的可以说是掩饰了其中不足标明其中利益所在。


  黄仁俊逻辑清晰的介绍着李帝努的想法,昨天晚上同李帝努聊了许久他终于明白了对方的方案表达漏洞所在“我知道在座的各位可能对这样不成熟的方案是心存疑虑的,可是如果没有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又怎么能走到今天这一步。”


  快接近两个小时的会议,黄仁俊全程面带微笑表达明了,哪怕是之前最持反对意见的董事此刻脸上也露出了犹豫的表情。


  在最终做决策的时候黄仁俊还是微笑着把操控主场的位置交还李帝努,男人身上的气质他平日里从未见过,此刻有了黄仁俊也更有了底气,便再次把方案实施的想法提出。


  “我支持,年轻人嘛,想试一试新东西也正常。”


  坐在最前面的中年男人最先给出了意见,有了这个开头后面就好办许多,陆陆续续的董事们都给出了支持的意见。


  “我还是想知道……黄先生会参与进这个项目,是因为投资其中,还是因为……?”方才一直皱眉的男人终于问出了自己最想知道的问题。


  外界的传言向来都是说两人利益婚姻关系不合,他怎么也想不明白黄仁俊为什么会出面帮李帝努说下这个方案。


  “因为李帝努是我的先生,是我的Alpha,我用我比较擅长的能力去帮他,不算犯规吧?”


  “那到不算……”


  中年人清了清嗓子,起身同李帝努握手道“我们会支持你的项目,但是一但有失败倾向我会立刻撤资,希望我们都能看到最好的结果……”


  剩下的事情不需要黄仁俊再参与,一个人来到会议室外头看着公司里繁忙的人群略有感慨,从前的他也是这样,为了成功争取到资金忙的焦头烂额,熬夜写了一篇又一篇的文章。


  今天他出现在这里除了帮李帝努说话,更多的是证明黄李两家关系密切且在必要的时候一定会给彼此撑腰。


  “你好……请问你是黄仁俊吗!”


  面前的Omega一双亮亮的眼睛看着他,黄仁俊略微愣神后点了点头,男孩十分激动,嘴巴根本停不下来的表达着自己对黄仁俊的敬佩和羡慕。


  “其实你不用羡慕我,我能做到的一切你也可以,我做不到的事情未来的你或许也可以。”黄仁俊声音温柔,说的话却让人倍感动力,男孩用力点了点头答应黄仁俊自己一定会做的更好。


  刚从会议室出来的男人看到面前的一幕忍不住有些担心,老婆太优秀了遭人惦记怎么办,不过也只是走到黄仁俊身后揽住他的腰把人带到了办公室。


  “才几分钟不见就被人表白了。”


  明明知道那人也是个Omega可李帝努却忍不住有些醋意,看出了男人的酸劲儿黄仁俊无奈的把眼镜取下放在一边冲李帝努张开双手道“诺诺,过来抱抱我。”


  “我怎么觉得你在喊狗。”嘴上虽然这样说着李帝努却还是过去把黄仁俊抱了哥满怀,今后的日子还很长很长,可他却觉得眼下的自己是最幸福的。


  两人戴着结婚戒指的手指轻轻碰撞在一起,当初拿着一份利益婚约的两人怎么也想不到会有今日的甜蜜。


  “仁俊,谢谢你。”


  “不要说谢,还不如给我些实际的。”


  “比如说……?”李帝努的手有些不安分的隔着衬衣抚摸上黄仁俊纤细的腰肢,却被Omega捏住了鼻子骂他是只坏狗。


  两年后黄仁俊一身白色西服出席在黄仁宇对婚礼现场,对方身边站着的就是当年说要像黄仁俊学习的Omega,两人因为工作认识相知相爱,如今共同步入婚姻。


  “谢谢您!如果不是您我真的不会遇到小宇这么好的人!”


  正是因为不断的努力Omega才能有机会接触到黄仁宇这样的人,也才拥有了让对方欣赏的资格,看着两人恩爱的样子黄仁俊不禁想到了自己的过去,倘若当年自己努力的时候有李帝努这样的动力,又会不会比现在更优秀。


  把这个想法说给李帝努听后对方不仅没有安慰他,反倒是笑着咬耳朵“宝宝你已经很优秀了,早些认识无非就是你可以少用几年抑制剂。”


  “李帝努!”


  在黄仁俊脸红的反映下李帝努笑的开心,借着身高优势揽住了身边Omega的腰。


  现在,我们,就很好。


  【END】

  


  

  


  


  

评论(8)

热度(49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